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2023-2024年度周年會議 暨 研討會 圓滿結束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2023-2024周年會議 暨 研討會已於2024年1月12日圓滿結束。當日學會舉行了簡單而隆重的執委會委任儀式,由創會主席陳保琼博士正式委任現任主席李麗雲博士及其餘13位執委會成員,並聯同主席李麗雲博士向15位策略伙伴頒發感謝狀及致謝。

 

主席李博士在會務報告中述及學會一直致力於服務社群,定期舉辦公眾講座及研討會,亦參與不少大型社區及研究項目(如:童樂居服務重整計劃、賽馬會童亮計劃、喜步計劃、學前校園優質融和計劃),於《強制舉報虐待兒童條例草案》委員會會議中發表意見,為業界提供環評(ITERS & ECERS)同行專業啟導服務,並每年在PECERA國際論壇上,面向世界,分享我們的工作成果。

 

我們非常榮幸能夠邀請分別於PECERA第22及23屆國際周年會議獲得傑出青年學者獎的兩位得主吳嘉儀博士及唐嘉麗博士,發表她們有關幼兒遊戲及語言的得獎論文,啟發參加者思考並活用於教學實踐。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