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line Public Seminar on SEN (Chinese)「《與爸造世界》— 從復康中轉化愛的故事」

Online Public Seminar on SEN (Chinese)「《與爸造世界》— 從復康中轉化愛的故事」

by
345 345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Free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非常榮幸地邀請到李榮漢先生和譚曉茵女士擔任學會於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舉行的「《與爸造世界》— 從復康中轉化愛的故事」網上公開講座的主講嘉賓。

 

《與爸造世界》為第二屆「想創你未來—初創作家出版資助計劃」繪本組的得獎作品,講述李榮漢先生和其兒子 Nathan 的經歷。一場嚴重的交通意外,導致Nathan 在6歲時因腦部缺氧而癱瘓,四肢都受影響,不能走路,雙眼只能看見光暗,未能清晰地說話。講座中,李榮漢先生將分享復康者和照顧者之間各自的角色和經歷,同時在親子關係中,作為一個爸爸,如何用講故事的方式,與孩子建立更良好的互動。

 

高級職業治療師譚曉茵女士也會在講座中分享復康者和照顧者在復康過程中,如何達至身、心、生活三方面的全人復康,以愛與復康者漫步人生路。譚女士擁有香港中文大學中風和臨床神經科學碩士學位和香港理工大學職業治療(榮譽)理學士學位。在公立醫院、非政府機構和學校擁有超過 16 年的臨床經驗,服務不同年齡層的社群。她現於靈實將軍澳及西貢地區支援中心、基督教靈實協會服務。

 

我們誠意邀請教育界同業、家長、學生、各個專業界別人士,以及對此課題有興趣的公眾參加是次講座。
講座內容 PDF

 

網上講座詳情

日期和時間: 2023年3月20日(星期一)下午5時30分至7時
講題: 與爸造世界從復康中轉化愛的故事
主講嘉賓: 李榮漢先生、譚曉茵女士
語言: 粵語
費用: 全免
報名: 講座報名連結(請按)
本活動將於網上平台ZOOM進行。成功登記後,參加者將收到確認電郵及活動連結。
截止報名日期: 2023319日(星期日
查詢請發電郵至seminar@pecera.org.hk,聯絡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秘書處。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3-03-20 @ 05:30 PM to
2023-03-20 @ 07:00 PM
 

Registration End Date

2023-03-19
 

Location

Online event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