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於南韓首爾舉行的第7屆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周年學術會議 -「建立社會能力和全球公民的幼兒教育」。

7月26日,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一行35人的代表團,出席了在韓國首爾舉行的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第七次年會。

參與這個為期四天的年會的香港代表包括教育統籌局官員、來自香港浸會大學、香港教育學院、香港專業教育學院、保良局、救世軍及耀中教育機構的教職員。

部份香港與會者在年會上發表了他們的學術及研究結果。耀中教育機構校監兼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主席陳保琼博士,則在會議上呼籲大家踴躍參加明年在香港舉辦的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第八次年會。 除從參觀當地幼兒設施得到啟發外,參加者也從韓國Chung-Ang University Won-Young Rhee博士、美國亞利桑那州州立大學Gary Ladd博士及法國OECDJohn Bennett博士的專題演講獲益良多。大家對主辦活動的Chung-Ang University的熱情款待和照顧印象難忘。恭賀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第七次年會圓滿結束。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