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于南韩首尔举行的第7届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周年学术会议 -「建立社会能力和全球公民的幼儿教育」。

7月26日,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一行35人的代表团,出席了在韩国首尔举行的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第七次年会。

参与这个为期四天的年会的香港代表包括教育统筹局官员、来自香港浸会大学、香港教育学院、香港专业教育学院、保良局、救世军及耀中教育机构的教职员。

部份香港与会者在年会上发表了他们的学术及研究结果。耀中教育机构校监兼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主席陈保琼博士,则在会议上呼吁大家踊跃参加明年在香港举办的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第八次年会。 除从参观当地幼儿设施得到启发外,参加者也从韩国Chung-Ang University Won-Young Rhee博士、美国亚利桑那州州立大学Gary Ladd博士及法国OECDJohn Bennett博士的专题演讲获益良多。大家对主办活动的Chung-Ang University的热情款待和照顾印象难忘。恭贺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第七次年会圆满结束。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