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從設計學到創意培育:強化幼兒課程」研討會,講題為「中國文化元素對設計學的啟發:給幼兒課程的參考」。由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設計系首席講師林茵茵博士及高級講師譚家豐先生擔任主講嘉賓。

近年來,愈來愈多教育界同工注意到創意與文化意識之間相互關聯的重要性,在學校裡都加強了推動培育孩子創意的活動。學校在設計課程時都著手融入培育創意的元素,促使孩子成為成功的學習者,有自信、負責任及對社會有貢獻的公民。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於2009年3月23日舉辦「從設計學到創意培育:強化幼兒課程」研討會,旨在啟發參加者的創新思維,引導他們透過幼兒課程増強孩子的創造力。

研討會的主講嘉賓為香港知專設計學院設計系首席講師林茵茵博士及高級講師譚家豐先生,他們就講題「中國文化元素對設計學的啟發:給幼兒課程的參考」與參加者一起探討文化的含義,啟發他們在幼兒課程中滲入中國文化的元素,以協助發展兒童的創造力。之後,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邀請了執委會成員朱鄧麗娟女士及李麗雲博士就講題作分享。參加者都反應熱烈,表示本研討會為他們帶來發展孩子創意的新意念。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