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STEAM融入幼兒教育和護理」網上公開講座

「將STEAM融入幼兒教育和護理」網上公開講座

by
134 134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非常榮幸地邀請到Caroline Cohrssen教授擔任學會於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舉行的「將STEAM融入幼兒教育和護理」網上公開講座的主講嘉賓。

Caroline Cohrssen教授是澳洲新南威爾士州(阿米代爾)新英格蘭大學的幼兒教育教授。 她對幼兒正式到學校上學前那幾年的學習很感興趣,出於這個原因,她的研究涵蓋了家庭學習環境,以及幼兒教育和護理的環境。 把調查研究轉化為教學實踐支撐著她與取得資格前和後的幼兒工作從業者的工作;因此,她的研究是通過社交媒體以及學術期刊和會議來傳播。

她的博士研究是在墨爾本大學進行,並定位在E4Kids(Effective Early Educational Experiences 有效的兒童早期教育體驗)研究裏,迄今為止,這是在澳洲有關有效的幼兒早期教育體驗的最大型縱向研究。 Cohrssen教授與來自不同國家的同事合作,對文化和環境如何影響幼兒教學實踐,以及幼兒的學習和成長感到莫大的興趣。 在香港大學待了三年後,她最近回到澳洲老家。

Cohrssen教授發表了許多專論,包括書籍章節和同業評審期刊;内容包括教師教育、教學法、幼兒數學、家庭學習環境等等。 她最近與人共同合編了「將STEAM融入幼兒教育和護理」一書,其中集合了由該領域專家執筆的章節,他們從多個角度探討在幼兒時期STEAM(科學、科技、工程、藝術、數學)的教學情況。 我們非常高興和榮幸能邀請到Caroline Cohrssen教授在是次公開研討會上分享她的研究和見解。

我們誠意邀請教育界同業、家長、學生、各個專業界別人士,以及對此課題有興趣的公眾參加是次講座, 詳情請瀏覽網站:www.pecera.com.hk

網上講座詳情:

日期和時間: 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下午6時至7時30分
講題: 「將STEAM融入幼兒教育和護理」
主講嘉賓: Caroline Cohrssen教授 幼兒教育教授 澳洲新南威爾士州(阿米代爾)新英格蘭大學
語言: 英語(設有粵語即時傳譯)
費用: 全免
報名: 登記已經結束 本活動將於網上平台ZOOM進行。 A confirmation email including an event link will be sent to participants upon successful registration.
截止報名日期: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查詢請發電郵至seminar@pecera.org.hk,聯絡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秘書處。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2-09-27 @ 06:00 下午 to
2022-09-27 @ 07:30 下午
 

Registration End Date

2022-09-25
 

Location

Online event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