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STEAM融入幼儿教育和护理」网上公开讲座

「将STEAM融入幼儿教育和护理」网上公开讲座

92 92 people viewed this event.

本会非常荣幸地邀请到Caroline Cohrssen教授担任于2022年9月27日举行的「将STEAM融入幼儿教育和护理」网上公开讲座主讲嘉宾。 Caroline Cohrssen教授是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阿米代尔)新英格兰大学的幼儿教育教授。

Caroline Cohrssen教授是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阿米代尔)新英格兰大学的幼儿教育教授。 她对幼儿正式到学校上学前那几年的学习很感兴趣,出于这个原因,她的研究涵盖了家庭学习环境,以及幼儿教育和护理的环境。 把调查研究转化为教学实践支撑着她与取得资格前和后的幼儿工作从业者的工作;因此,她的研究是通过社交媒体以及学术期刊和会议来传播。

她的博士研究是在墨尔本大学进行,并定位在E4Kids(Effective Early Educational Experiences 有效的儿童早期教育体验)研究里,迄今为止,这是在澳洲有关有效的幼儿早期教育体验的最大型纵向研究。 Cohrssen教授与来自不同国家的同事合作,对文化和环境如何影响幼儿教学实践,以及幼儿的学习和成长感到莫大的兴趣。 在香港大学待了三年后,她最近回到澳洲老家。

Cohrssen教授发表了许多专论,包括书籍章节和同业评审期刊;内容包括教师教育、教学法、幼儿数学、家庭学习环境等等。 她最近与人共同合编了「将STEAM融入幼儿教育和护理」一书,其中集合了由该领域专家执笔的章节,他们从多个角度探讨在幼儿时期STEAM(科学、科技、工程、艺术、数学)的教学情况。 我们非常高兴和荣幸能邀请到Caroline Cohrssen教授在是次公开研讨会上分享她的研究和见解。

我们诚意邀请教育界同业、家长、学生、各个专业界别人士,以及对此课题有兴趣的公众参加是次讲座。 详情请浏览网站:www.pecera.org.hk

网上讲座详情:

日期和时间: 2022年9月27日星期二下午6时至7时30分
讲题: 「将STEAM融入幼儿教育和护理」
主讲嘉宾: Caroline Cohrssen教授 幼儿教育教授 澳洲新南威尔士州(阿米代尔)新英格兰大学
语言: 英语(设有粤语即时传译)
费用: 全免
报名: 登记已经结束 本活动将于网上平台ZOOM进行。 成功注册后,将向参与者发送一封包含活动链接的确认电子邮件。
截止报名日期: 2022年9月25日(星期日)

如有查询,请联络PECERA(香港)秘书处: seminar@pecera.org.hk.

Event registration closed.
 

Date And Time

2022-09-27 @ 06:00 下午 to
2022-09-27 @ 07:30 下午
 

注册结束日期

2022-09-25
 

地理位置

Online event

Share With 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