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辦由馬登基金贊助,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融合與特殊教育研究發展中心及香港大學教育學院主辦的「提升兒童社交情緒管理能力以預防行為問題:課堂及居家之實用策略」講座,由美國的Michaelene M. Ostrosky教授主講。

兒童的行為問題(如搶玩具、打人和哭鬧等行為)時常造成難以收拾的局面,這也是家長和教師每天須面對的挑戰。如果在日常生活環境中,能運用有效的實務策略,可促進兒童的社交情緒發展,並有效預防行為問題的發生,家長、教師和小朋友的生活能更輕鬆融洽。 美國的Ostrosky教授於9月17日遠道而來在香港大學黃麗松講堂,與大家分享經由實證研究發現的有效預防與因應策略。是次講座由香港大學教育學院融合與特殊教育研究發展中心香港大學教育學院主辦,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 協辦,馬登基金贊助。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