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办由马登基金赞助,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融合与特殊教育研究发展中心及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主办的「提升儿童社交情绪管理能力以预防行为问题:课堂及居家之实用策略」讲座,由美国的Michaelene M. Ostrosky教授主讲。

儿童的行为问题(如抢玩具、打人和哭闹等行为)时常造成难以收拾的局面,这也是家长和教师每天须面对的挑战。如果在日常生活环境中,能运用有效的实务策略,可促进儿童的社交情绪发展,并有效预防行为问题的发生,家长、教师和小朋友的生活能更轻松融洽。 美国的Ostrosky教授于9月17日远道而来在香港大学黄丽松讲堂,与大家分享经由实证研究发现的有效预防与因应策略。是次讲座由香港大学教育学院融合与特殊教育研究发展中心香港大学教育学院主办,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 协办,马登基金赞助。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