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耀中教育机构携手合办「了解阅读障碍及其他学习障碍」的公开讲座,感到非常荣幸,讲者为是加拿大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与辅导心理学及特殊教育学系的荣誉退休教授莲达.思高(Linda S. Siegel)教授。

耀中教育机构和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感到非常荣幸,能够携手合办是次题为「了解阅读障碍及其他学习障碍」的公开讲座。

莲达.思高(Linda S. Siegel)教授曾任林陈坤仪特殊教育讲座教授,是加拿大温哥华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教育与辅导心理学及特殊教育学系的荣誉退休教授。

思高教授著作等身,发表论文超过两百篇,内容涵盖:预防阅读问题的早期识别和介入、阅读障碍、阅读和语言发展、数学概念学习,数学学习障碍及儿童的英文二语学习等。

思高教授曾任特殊儿童委员会学习障碍部主席,目前担任国际学习障碍研究学院副主席。2004年,获瑞典歌德堡大学颁授荣誉博士学位;2010年,获加拿大心理学协会颁发卓越心理研究金奖;2012年,获澳洲学习困难协会颁发杰出研究员奖项。 思高教授刚出版专著「不愚也不懒:了解阅读障碍及其他学习障碍」。该书由国际读写障碍协会出版。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