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學系合辦「戲劇遊戲發揮了什麼作用?」幼兒教育研討會,邀請了澳洲風車劇團的藝術教育經理Mrs. Julie Orchard為分享嘉賓。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和香港專業教育學院幼兒教育及社會服務學系,於2011年5月6日合辦「戲劇遊戲發揮了什麼作用?」幼兒教育研討會,邀請了澳洲風車劇團的藝術教育經理 Mrs. Julie Orchard出任主講嘉賓。Mrs. Orchard分享她多年來在藝術教育以及在幼兒教育課程中加入戲劇遊戲的經驗。

Mrs. Julie Orchard從事藝術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在戲劇教育方面的經驗尤其豐富,接觸對象由幼兒至大專學生。

此外,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同場為“日本311大地震及海嘯”的救援與重建工作籌款。感謝各捐款者慷慨解囊,共籌得港幣10,000元以支援有關孤兒在教育及心理服務方面的需要。香港分會已於第十二屆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周年學術會議(2011年7月30日至8月2日)期間,把所有捐款(2011年7月26日兌換後為102,000日元)經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日本分會交給ASHINAGA(已發出收據),以援助當地受災孤兒。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