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幼儿教育及社会服务学系合办「戏剧游戏发挥了什么作用?」幼儿教育研讨会,邀请了澳洲风车剧团的艺术教育经理Mrs. Julie Orchard为分享嘉宾。

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和香港专业教育学院幼儿教育及社会服务学系,于2011年5月6日合办「戏剧游戏发挥了什么作用?」幼儿教育研讨会,邀请了澳洲风车剧团的艺术教育经理 Mrs. Julie Orchard出任主讲嘉宾。Mrs. Orchard分享她多年来在艺术教育以及在幼儿教育课程中加入戏剧游戏的经验。

Mrs. Julie Orchard从事艺术教育工作二十多年,在戏剧教育方面的经验尤其丰富,接触对象由幼儿至大专学生。

此外,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同场为“日本311大地震及海啸”的救援与重建工作筹款。感谢各捐款者慷慨解囊,共筹得港币10,000元以支持有关孤儿在教育及心理服务方面的需要。香港分会已于第十二届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周年学术会议(2011年7月30日至8月2日)期间,把所有捐款(2011年7月26日兑换后为102,000日元)经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日本分会交给ASHINAGA(已发出收据),以援助当地受灾孤儿。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