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幼兒教育的優質教學與學習」研討會,邀得澳洲Deakin University的嚴海燕博士和Louise Paatsch博士為主講嘉賓。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PECERA)香港分會於2011年12月15日舉行了「幼兒教育的優質教學與學習」研討會。我們十分榮幸邀得嚴海燕博士和Louise Paatsch博士與我們分享研究所得。

嚴海燕博士是澳洲迪肯大學高級講師和課程統籌,同時活躍於亞太地區幼兒教育課程的顧問工作。是次其講題內容是大家非常關注的問題:學童的參與為課程成效指標的重要性,以及東西方如何以觀察的尺度級別量度成效。 Louise Paatsch博士是澳洲迪肯大學的英語語言和識字方面的高級講師。她具有超過20年教導聽障人士的經驗,目前正投入研究多式聯運識字和教授識字的教學法。她和我們分享學前課程中成人與兒童故事時間的分析研究,仔細思考老師可以如何支援孩子的口語發展。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