舉辦「香港設計教育課程的嶄新理念: 融合可持續發展的概念」研討會,邀得林茵茵博士為主講嘉賓。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PECERA)香港分會於2012年4月16日舉行了「香港設計教育課程的嶄新理念: 融合可持續發展的概念」研討會。可持續性的概念一直在發展,且與不同程度和不同學科的教育息息相關﹔而早在幼兒教育中加入可持續性思想更有一定的好處。我們十分榮幸邀得香港知專設計學院林茵茵博士和我們分享這個題目,同時介紹一個嶄新的、可套用在幼兒教育中的設計課程框架 – 3ARE。

林茵茵博士是今次講座的主講嘉賓。她是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執委會成員之一,也是香港知專設計學院(HKDI)基礎設計學系的系主任。她是一位心懷要促進設計、藝術、可持續發展教育使命的設計師、插畫家、陶瓷藝術家。她聯結了設計鑒賞力和靈巧、有趣的現代課程來形合設計科學生、培訓者、專業人才的特質。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