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香港设计教育课程的崭新理念: 融合可持续发展的概念」研讨会,邀得林茵茵博士为主讲嘉宾。

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PECERA)香港分会于2012年4月16日举行了「香港设计教育课程的崭新理念: 融合可持续发展的概念」研讨会。可持续性的概念一直在发展,且与不同程度和不同学科的教育息息相关﹔而早在幼儿教育中加入可持续性思想更有一定的好处。我们十分荣幸邀得香港知专设计学院林茵茵博士和我们分享这个题目,同时介绍一个崭新的、可套用在幼儿教育中的设计课程框架 – 3ARE。

林茵茵博士是今次讲座的主讲嘉宾。她是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执委会成员之一,也是香港知专设计学院(HKDI)基础设计学系的系主任。她是一位心怀要促进设计、艺术、可持续发展教育使命的设计师、插画家、陶瓷艺术家。她联结了设计鉴赏力和灵巧、有趣的现代课程来形合设计科学生、培训者、专业人才的特质。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