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办「幼儿教育的优质教学与学习」研讨会,邀得澳洲Deakin University的严海燕博士和Louise Paatsch博士为主讲嘉宾。

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PECERA)香港分会于2011年12月15日举行了「幼儿教育的优质教学与学习」研讨会。我们十分荣幸邀得严海燕博士和Louise Paatsch博士与我们分享研究所得。

严海燕博士是澳洲迪肯大学高级讲师和课程统筹,同时活跃于亚太地区幼儿教育课程的顾问工作。是次其讲题内容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学童的参与为课程成效指标的重要性,以及东西方如何以观察的尺度级别量度成效。 Louise Paatsch博士是澳洲迪肯大学的英语语言和识字方面的高级讲师。她具有超过20年教导听障人士的经验,目前正投入研究多式联运识字和教授识字的教学法。她和我们分享学前课程中成人与儿童故事时间的分析研究,仔细思考老师可以如何支持孩子的口语发展。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