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學習:人生和學習成功的關鍵」網上公開講座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非常高興能夠主辦主題為「自主學習:人生和學習成功的關鍵」的網上公開講座。

是次互動講座將會討論自主學習的七個重要原則:為何自主學習是終身功能的基礎;為何低質素的自主學習會導致不良後果;如何教授自主學習來管理認知和情感;為何家長和老師的「共同調節」在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都意義重大,以及家長和老師如何成為自主學習的榜樣,致使他們的孩子和學生可以在終身學習的教育歷程上,表現出越來越高的自我勝任感。

高上官賢恩博士是菲律賓大學教育心理學的正教授,在該校任教已有二十五年之久。高教授擁有四個學術學位:從菲律賓大學迪里曼分校先後獲得音樂學士學位、教育心理學碩士和博士學位;並在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取得基督教研究碩士。此外,她的博士後研究是在美國哈佛大學心智、大腦、教育課程裏進行,師從發展心理學家Howard Gardner、認知心理學家Kurt Fischer和發展心理學家Robert Kegan。

高教授曾在香港和菲律賓馬尼拉出版了十本著作,題材廣泛,包括養育孩子、心理健康、數碼科技、婚姻、工作和靈性;新近三本作品是:Work Worth Doing Well (2017年)、Seasons of Life, Seasons of Love (2018年)、In the Triumph Song of Life: Turning Adversity to Strength (2019年)。她還在菲律賓《每日詢問者報》撰文,計有120多篇專題文章。她的工作日程繁忙緊密,都被演講會、培訓、諮詢顧問、團體指導一一填滿 – 而最近開辦的網上研討會課程,內容就涵蓋學術、宗教、商營組織等範疇。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