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耀中教育機構合辦的「早期腦部發展與孩子的生命歷程:給家長和老師的啟示」講座

太平洋區幼兒教育研究學會(香港分會)和耀中教育機構非常高興能夠攜手合辦是次「早期腦部發展與孩子的生命歷程:給家長和老師的啟示」公開講座,澳洲墨爾本大學的 Professor Frank Oberklaid 為嘉賓講員。

Frank Oberklaid 教授是澳洲墨爾本皇家兒童醫院社區兒童健康中心總監、默多克兒童研究院的聯合研究小組負責人(政策、公正、轉化)、墨爾本大學兒科教授。

Oberklaid 教授是國際公認的研究學者、作家、講師、顧問,發表了兩本著作和兩百多篇科學文章。他的工作備受各方肯定,得獎無數,頻繁地獲邀在國際間出任講師和訪問教授。

他現時是維多利亞省兒童理事會主席,經常就兒童保健政策向總理和部長提供建議,同時是幾個重要國家政策委員會的成員。他特別感興趣的是預防和早期干預、利用研究結果導引公共政策和服務傳達。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