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耀中教育机构合办「早期脑部发展与孩子的生命历程:给家长和老师的启示」讲座,澳洲墨尔本大学的 Professor Frank Oberklaid 为嘉宾讲员。

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和耀中教育机构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合办是次「早期脑部发展与孩子的生命历程:给家长和老师的启示」公开讲座。

Frank Oberklaid 教授是澳洲墨尔本皇家儿童医院小区儿童健康中心总监、默多克儿童研究院的联合研究小组负责人(政策、公正、转化)、墨尔本大学儿科教授。

Oberklaid 教授是国际公认的研究学者、作家、讲师、顾问,发表了两本着作和两百多篇科学文章。他的工作备受各方肯定,得奖无数,频繁地获邀在国际间出任讲师和访问教授。

他现时是维多利亚省儿童理事会主席,经常就儿童保健政策向总理和部长提供建议,同时是几个重要国家政策委员会的成员。他特别感兴趣的是预防和早期干预、利用研究结果导引公共政策和服务传达。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