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耀中教育机构合办「学会倾听家庭:城市学校的家庭参与」讲座,由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的 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主讲。

耀中教育机构和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非常高兴能够携手合办是次「学会倾听家庭:城市学校的家庭参与」公开讲座。

Stephanie C. Sanders-Smith博士是美国伊利诺大学香槟分校(UIUC)课程与指导助理教授,同时是耀中–Bernard Spodek幼教学者。她在Rutgers大学完成城市系统博士学位课程,主要研究城市内的幼教课程,以及阻碍幼童接受优质教育的系统性障碍。加入UIUC前,她是美国佛罗里达大学幼儿研究临床助理教授。在佛大,她负责监督「佛罗里达州特级教师方案」的落实工作,一个特别为加强该州Miami-Dade县内高需求学校幼教老师的能力而设计的计划。

Sanders-Smith博士的幼儿教育及有关政策的研究主要集中在有效的幼儿教学法,以及为高需求家庭而构想的适切家庭参与策略。这两个领域的研究衍生了由她指导的UIUC幼师教育课程。她还为曾参与过她的研究的教师举办专业发展课程,同时通过会议演讲发表论说,以及在学报刊发表专题文章。她的论著《Against Race- and Class-Based Pedagogy in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以反种族与阶级为本的幼教教学法),乃源自调查研究芝加哥一所高需求幼儿园的教学法,由Palgrave Macmillan出版社在2015年10月出版。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