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耀中小区书院合办「高质素的幼儿教育与护理:有甚么要素?」讲座,邀得英国牛津大学的 Kathy Sylva为嘉宾讲员。

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分会)和耀中小区书院于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合办了「高质素的幼儿教育与护理:有甚么要素?」讲座。

我们很荣幸邀得Kathy Sylva教授出任是次讲座的主讲嘉宾。Kathy Sylva教授为牛津大学教育系教育心理学教授。她曾策划监督有关幼儿教育与护理对儿童成长的影响的大规模研究;同时一直是EPPE纵向研究的首席研究员。还有,她也指导过相当的随机对照试验(RCT - randomised controlled trials),以评估一个旨在支持一年级学童阅读的父母育儿计划。她出版了七部著作、论文百多篇,大部分是关于幼儿教育、早期识字和如何支持家庭等等。此外,她曾出任2000至2009年英国国会教育特选委员会专家顾问,并获颁OBE(Most Excellent 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勋章,以肯定她对儿童和家庭的服务。

Kathy Sylva教授发表了几个在英国进行的研究和成果,所有研究的用意都是要鉴别出高质素的幼儿中心,以及其对儿童成长的影响。论述涉及在创造出可培育又能挑战孩子的幼教环境时,教学法、从业者专业资格的贡献功绩。研究包括英国幼儿与小学教育成效计划(”EPPE” - Effective Preschool and Primary Education)与其他在牛津大学进行的项目。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