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于香港成立分会

致力倡导并支持太平洋区各地进行幼儿教育相关研究的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Pacific Early Childhood Education Research Association,简称PECERA)于2006年2月25日正式成立香港分会。成立典礼假香港生产力促进局举行,吸引超过200人出席,当中不少是来自教育、医疗、法律及建筑等界别。

当日,教育统筹局常任秘书长罗范椒芬女士与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创办人Bernard Spodek教授担任主礼嘉宾;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主席陈保琼博士则主持了典礼。香港大学校长资深顾问程介明教授作了主题演讲,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香港)课程总监简楚瑛教授与李薇博士则作了专题演讲。

来自韩国的同业更藉此机会,向在场人士预告将于7月在首尔举行的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年会。2000年7月,太平洋区幼儿教育研究学会首次于日本神户举行年会。自此,主题不同的年会顺序于新西兰、中国上海、澳洲墨尔本及台北各地举行,吸引不少来自太平洋地区的幼儿教育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专业人士出席。 到2007年,这项盛事将移师香港。在香港主办年会,标志着香港作为幼儿教育的研究中心,在亚太区扮演着重要的地位,亦反映香港在国际教育范畴上的影响正逐渐提升。

Share:

Facebook
Twitter
LinkedIn
WhatsApp
Email
On Key

View More Posts